利津县盐窝镇中心幼儿园:花儿向阳 童心向党

2021-05-08 16:31: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索乃玲 黄敏 岳振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索乃玲 通讯员 黄敏 岳振杰 东营报道

  5月8日,利津县盐窝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花儿向阳,童心向党”系列活动,引导孩子们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教育,激发广大师幼的爱党、爱国的情怀。

  活动中,幼儿园以非物质文化遗产“皮影戏”的形式为孩子们讲述了红色故事。小小英雄光照山河,《王二小》的故事仿佛将孩子们带回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故事讲完后,孩子们对抗战小英雄王二小发出由衷的敬佩。

  随后,老师带领孩子们开展了“党旗在我心中”活动,通过集体教育,让孩子们了解了党旗、党徽的含义,并指导孩子们亲手制作了党旗。

  此次教育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学习到了党的精神,抒发了爱国之情,在孩子们的心中播下红色种子。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