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东营:历时2年打掉一特大网上制贩毒团伙

2021-05-08 15:16:40 来源: 东营市公安局 作者:

  2017年12月,山东东营垦利警方在对一名吸毒人员家中搜查,发现阳台上种植了大麻,随后又在他的手机中发现了一个QQ群。警方在QQ群内还发现,这个群除了介绍贩卖大麻,还有专门针对毒品交易的行动指南。种种迹象表明,这个群就是一个网上贩毒的平台,但由于犯罪嫌疑人注册的微信号都是从网上购买的,真实身份很难核实到,专案组民警通过对已知线索分析研判,找到一名重要的制贩毒人员赵某。

  2018年11月,民警决定对赵某进行抓捕,警方除了在赵某家中发现了11.2公斤大麻,还发现了专门用来培育大麻的黑色大棚,赵某告诉民警,等大麻初步培育成功后,准备移植到室外进行大规模种植。随着赵某的落网,警方在2018年11月到2019年11月,先后将这个团伙的3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总共缴获大麻12公斤,捣毁种植窝点4处,追缴毒资5万元及吸食工具一宗。目前,赵某等34人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