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盐窝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寻找秋天主题活动

2021-09-23 19:4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欢 左传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欢 通讯员 左传梅 东营报道

  为了让孩子们能亲近大自然,感受季节变化,体验秋天的美丽,9月23日,利津县盐窝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寻找秋天”的主题活动。

  老师带着孩子们一起观察绿植,寻找秋天,发现秋天的痕迹,感知季节的变换。孩子们蹲在地上,仔细寻找着喜欢的树叶,老师在一旁向孩子们介绍树叶的种类。孩子们通过看、闻、摸、比,知道不同的树上长着不同形状的叶子,形状各异的树叶各有各的美感,孩子们发挥着他们的无穷想象。

  通过此次活动,在美丽的幼儿园里,孩子体验了不一样的秋天,也提高了孩子们的观察能力和动手能力,培养了孩子们热爱大自然的美好情感。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
script> $(function() { var qrWidth = 80;var qrHeight = 80; var logoQrWidth=qrWidth/4;var logoQrHeight=qrHeight/4; $('#qrcodeW').qrcode({ render : "canvas", text : window.location.href, width : qrWidth, height : qrHeight }); $("#qrcodeW canvas")[0].getContext('2d').drawImage($("#logoImg")[0], (qrWidth - logoQrWidth) / 2, (qrHeight - logoQrHeight) / 2, logoQrWidth, logoQrHe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