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小学数学成长共同体读书交流活动在大王镇中心小学举行

2021-10-18 16:5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高向敬 李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高向敬 李娟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小学数学教研队伍建设,提高全县小学数学教育教研水平,带动学校青年教师与骨干教师成长,10月15日,广饶县小学数学成长共同体读书交流活动在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举行。

  活动开始,教师们结合自己所读书目展开了交流,又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读书盛宴。老师们围绕“统整大单元”的教学观,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实践,畅所欲言,分享了读书的收获。

  最后,广饶县小学数学教研员张良鹏对本次活动做了面面俱到、鞭辟入里的总结,提出了多读书、多研课的建议,并对今后成长共同体和各学校教研组的研究方向提出了要求。

  读书交流活动的举行,充分调动了教师读书的积极性,不仅展示了老师们的读书成果,达到了交流共享、互促共进的目的,还为每名教师的成长注入了“源头活水”。读书交流活动虽暂告一段落,但阅读学习的脚步永不停止。以书为友,以书为鉴,让一缕书香伴广饶小学数学教师一路同行!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