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市民健康!东营绅医中医院正式开业!

2021-10-18 10: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丽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丽伟 东营报道

  10月17日上午,东营绅医中医院剪彩开业仪式举行。

  活动伊始,大家参观了东营绅医中医院的内部环境,从一楼到三楼配有中医专家门诊室、放射科、彩超室、理疗科、针灸科、槌疗科、住院病房等等,详细了解就医环境、医疗技术、患者在院治疗和生活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和院领导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东营绅通医养有限公司绅医医养中医医院董事长李景连致开业致敬词。

  据了解,东营绅医中医院是由大连绅医医养集团投资建设,医院现设有中医(内科、外科、儿科、妇科、针灸、推拿、康复科、肿瘤科)、西医内科、医学影像科、医学检验科等科室。医院现有床位80张,是东营市(城镇职工、城乡居民)医疗保险门诊统筹定点单位、医疗保险住院定点单位。医院现在可实现油田刷卡消费和省内省外住院联网结算等功能。

  东营绅医中医院在突出中医特色和发挥中医优势的基础上,积极引进大连绅医医养集团 “中西医与康复理疗相结合”的医疗养生方法,通过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与自主研发获得国家二类医疗器械的“健康王电脑调频治疗仪”和“静磁槌疗法”加以古方秘药,配合情绪疏导,针对万病之源风、寒、湿、热引起的疾病治疗,起到了疏通经络、畅通气血、平衡阴阳、调整脏腑的作用,从根本上解决人体健康问题,不开刀、无创伤、效果好、见效快且安全无副作用,对各种肿瘤、心脑血管病、糖尿病、妇科、各种风湿骨病以及疑难病症都有非常好的疗效。

  另外,为了给东营市民提供更加便捷、安全的养老保障,东营绅医中医院积极与社区联系,与社区物业进行联合养老,采用医养结合的方式,帮助广大居民健康生活。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