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盐窝镇北岭幼儿园开展安全生产培训考试 切实提高全员安全意识

2021-10-26 19:4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欢 崔文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欢 通讯员 崔文玉 东营报道

  为全面提升幼儿园教职员工的安全生产知识能力,检验校园安全工作的实效性,根据市、县教育局关于印发的《东营市中小学幼儿园全员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和安全生产培训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 10月26日,利津县盐窝镇北岭分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安全生产培训考试。

  考试前期,北岭分园安全负责人首先向大家概括讲述《新安全生产法》、《安全总监制制度实施办法》、消防安全等培训内容。培训后,全员进行了安全生产考试,考试中他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卷,按时完成考试任务。

  通过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和考试,检验了各岗位工作人员对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进一步强化了教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为提高幼儿园整体安全生产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北岭分园将继续加强园所安全管理,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园所环境。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