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酉青年企业家交流会暨酉阳文旅推介会顺利召开

2021-10-26 17: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薪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薪源 东营报道

  10月26日,东—酉优秀青年企业家交流会暨酉阳文旅推介会顺利召开。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李民;共青团酉阳自治县委副书记倪廉清出席活动并致辞。酉阳文旅推介团代表桃花源旅投集团营销中心品推部部长谢超进行现场推介。来自东营和酉阳两地的企业家代表互相交流学习,进行现场采购并签订长期合作意向协议。

  近年来,团东营市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创新扶贫协作体制机制,深化团市委与重庆酉阳团县委的协作,双方聚焦“学业”、资助扶智,链接“产业”、合作扶根,发挥“优势”、互补扶困,坚持靶向思维,充分发挥东酉两地共青团的优势,为东酉两地发展注入启智育人的新动力,增强持续发展的新动能。

  根据东营市委、酉阳县委有关领导安排部署,东营团市委、市发展改革委、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酉阳县相关部门共同制定了“东—酉两地青年企业家产业对接活动”方案,开展了“东营市青年企业家酉阳行”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次东—酉优秀青年企业家交流会暨酉阳文旅推介会活动是深化“东—酉两地青年企业家产业对接活动”的具体举措,是东酉两地企业家深入交流的有利契机,是拓宽东西部协作工作的有效途径,也为东酉两地“双招双引”、文旅推介提供了宝贵的平台和机遇。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