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盐窝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童心童梦,助力冬奥”主题活动

2022-01-13 16:2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欢 李娜 荣莉梅 卢聪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欢 通讯员 李娜 荣莉梅 卢聪颖 东营报道

  2022年北京冬奥会即将来临,为了让孩子们了解冬奥会常识,提高对冬奥会精神更深的感悟,加深孩子们对国家的自豪感,1月13日,利津县盐窝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童心童梦,助力奥运”的活动。

  老师带领小朋友们一起了解了冬奥会的起源、会徽和吉祥物、比赛项目等内容。孩子们拿起小小画笔,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灵巧的小手创作出独一无二的作品,通过手工制作、绘画的方式,表达出对冬奥的独特理解。随后,孩子们走出教室,开展了打雪仗、雪橇竞速等系列活动,让孩子们亲近自然,共享冰雪带来的乐趣。

  此次活动,孩子们在了解冬奥会、体验冬奥会运动项目的过程中,激发了爱国情感,培养了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营造了良好的冬奥氛围,让孩子们感受了运动的激情和快乐。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