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美丽海岸线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科达小学组织开展净滩志愿服务活动

2022-09-19 18:0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封富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雅馨 通讯员 王情情 王青青 东营报道

  近日,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第六届全国净滩公益活动”在全国沿海城市拉开帷幕,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科达小学的师生和家长们在金泥湾海滩组织开展了“保护海洋,守护美丽海岸线”净海志愿服务活动。

  炎炎烈日下,志愿者们身着蓝色马甲,认真地清理着海岸线上的垃圾,蓝色的身影穿梭在海堤和滩涂之间。他们有的用夹子费力地捡拾水里的包装袋,有的仔细清理游客随意丢弃的烟头、饮料瓶、竹签,有的奋力追逐随风飞扬的纸片和塑料袋,还有志愿者仔细搜寻隐藏在堤坝网格和岩石缝里的吸管、卫生纸等垃圾。经过3个小时的奋战,整个海岸线变得干净美丽。

  此次海洋净滩志愿行动,传递了保护海洋环境的重要性,宣扬了环保理念。科达小学一直致力于开展各类环保活动的开展,呼吁孩子们爱护环境、不乱扔垃圾、分类回收垃圾资源,今后也会持续推进守护美丽海岸线、守护蓝色海洋的活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