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职业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召开

2022-09-19 19:3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凯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凯强 见习记者 薛成琳 东营报道

  9月19日上午,东营职业学院在体育场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校领导李延成、李广坤、连明杰、顾修迅、武文斌、郑金光、曹丽芳,武警东营支队参谋长于冲等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广坤主持。

  大会上,李延成向6000余名新同学表示欢迎,向大力支持东营职业学院军训工作的武警东营支队和承训教官表示衷心感谢。李延成指出,大学生军训是国家的重要战略决策,是国家人才培养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重要措施。东营职业学院坚决贯彻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大学生军训工作,把学生军训作为新生到校的第一课,东营职业学院学生军训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前列,2020年7月被确定为“山东省学生军事训练改革试点单位”,是全省首批专业技术兵员储备基地,多次被表彰为“全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凝练形成了具有东职特色的“军训六化品牌”,每年有200余名学生携笔从戎,为我国国防事业贡献了东职力量。

  李延成强调,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职责,密切配合,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军训各项任务。严明纪律,刻苦训练。参训学生要严格遵守军训纪律,服从命令听指挥,在军训过程中保持“军”味,体现“战”味,突出“兵”味,勇争标兵,力争取得优异的军训成绩。团结协作,共同进步。参训学生要发扬集体主义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副院长)、学生科长、团总支副书记,新生班辅导员、班主任,全体军训教官,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