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汀罗镇第二中学举行2019级中考动员大会

2022-09-22 16: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纪树杰 东营报道

  2023年中考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为了打好明年中考的这一仗,在学校的统一部署和级部的精心准备下,9月20日,利津县汀罗镇第二中学召开中考备考誓师大会。学校校长崔建庆、副校长伍孟军及九年级全体师生家长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伍孟军说,几年来,汀罗镇第二中学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努力下,得到了跨越性发展,中考成绩一步一个台阶,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连续多年中考成绩名列全县前茅。本学期,学校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了师资力量的配备,通过全体师生和家长的共同努力,2023年的中考成绩将更加辉煌。

  李佳慧同学代表全体九年级同学发出肺腑之言,表明坚定决心。她的发言满怀激情,充满了必胜的信心。教师的集体宣誓是出征的战鼓,是拼搏的号角。九年级全体教师表示,一定会振奋精神、全力以赴、精准备考,以积极的状态,必胜的信心迎接中考的挑战,为同学们最后的冲刺保驾护航。

  校长崔建庆代表学校对拼搏在中考一线的九年级全体教师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全体同学表示真诚的祝愿和殷切的期望:“只要启程,就会达到理想的目的地,只要拼搏,就会获得辉煌的成功,只有播种,才能收获,只有奋斗,才能品味幸福的人生!”

  本次誓师大会,使九年级的全体师生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鼓舞了士气,为学校明年中考争创佳绩奠定了精神基础。九年级的全体师生宣誓,将以更顽强的斗志抓住机遇,扬帆起航,在全年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明年盛夏的中考必将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