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辛店街道玉兰社区、童话林幼儿园举办“强国复兴有我 童心童画迎国庆”活动

2022-09-30 10: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9月29日下午,东营区辛店街道玉兰社区联合童话林幼儿园举办“强国复兴有我 童心童画迎国庆”活动,旨在让幼儿了解热爱祖国,激发幼儿参与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体验庆祝国庆的快乐。

  活动现场,胜利花苑老年服务部“五老”志愿者带来了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让孩子们不由得跟着哼唱。随后,玉兰社区艺术团党支部书记王清给孩子们带来了玉兰社区复兴少年宫集邮课堂,从信纸、信封、邮票三方面给孩子们讲述其背后的故事,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兴致甚高。

  小画笔,大情怀。在“我爱祖国”小手绘百米长卷现场,画卷一字排开,孩子们在老师和“五老”志愿者的陪伴下,用稚嫩的小手和美妙的画笔,涂绘出他们对祖国的崇敬与热爱。

  “我们通过邀请社区走进幼儿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与孩子们一起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希望从小培养孩子们的爱国之情,将爱国之心牢牢植根在孩子们的心中。”童话林幼儿园园长杨承旭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