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悦童心 早操促成长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景苑幼儿园开展早操展示活动

2022-11-24 10:29:00 来源:  作者: 封富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雅馨 通讯员 王珞妍 孙圆圆 郭悦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幼儿体质,调动幼儿积极性,培养幼儿集体意识,11月22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景苑幼儿园开展小班早操展示活动,助力冬季小班幼儿体质提升。

  根据小班幼儿的特点,教师们在早操的编排上大胆创新,集思广益,围绕音乐选择、器械取放、队形变化、动作编排等方面,针对早操的优化与创新进行了多次的研讨和交流,最终确定借助哑铃,把跑、跳、走等多种运动技能与欢快的音乐相结合,让幼儿在玩乐中锻炼身体。

  本次早操展示活动,不仅锻炼了幼儿的身体素质,促进幼儿动作协调性灵活性的发展,展示出了景苑幼儿园孩子们的朝气蓬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还培养了孩子们的团队意识、合作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我们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聚焦早操的创新性和锻炼性,继续追随幼儿的脚步, 精益求精地做好幼儿一日生活的支持与引导,让孩子们在快乐的游戏中增强体质,健康成长。”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景苑幼儿园教师王珞妍说。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