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冬日 爱暖人心——东营区黄河幼儿园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2023-01-18 16:49: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亚辉 张影影 徐海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亚辉 通讯员 张影影 徐海琦 东营报道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1月18日上午,东营区黄河幼儿园开展“寒冬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可爱的孩子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为了让走访有温度、有深度,幼儿园领导班子成员进行线上会议,规划制定走访方案,确保走访的顺利开展。

  活动中,老师为孩子们送上了新春礼物并与家长亲切交谈,了解幼儿在家的健康状况、寒假生活情况等,共同探讨成长的有效途径,积极向家长宣传科学的育儿观念,温馨提醒家长做好孩子的假期安全监管。老师们还对孩子的寒假生活提出指导,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学会感恩、健康快乐地成长。

  一份慰问,一句关怀。园方表示,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幼儿园与家庭的距离,增进了幼儿园与家庭之间的密切联系,形成了家园教育合力,为冬日洒下一缕温暖的阳光。接下来东营区黄河幼儿园将继续秉承“以童为本·静待花开”的教育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不忘初心,继续为爱而行。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