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 新目标 幸福新时代”——东营市胜利花苑中学第三届少儿美术教育成果展开幕

2023-03-28 14:42:30 来源:  作者: 黄亚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亚辉 通讯员 吕晓红 东营报道

  3月27日,东营市胜利花苑中学第三届少儿美术教育成果展开幕,此届展览以“新征程 新目标 幸福新时代”为主题,花苑中学全体中小学生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自己眼中新时代的幸福生活、家庭生活及校园生活,呈现了花苑学子多彩的梦想,以及对幸福新时代的赞歌。

  本届收到各类作品共计700余幅,获奖参展作品300余幅,艺术作品类型丰富,丙烯画、水墨画、素描、动漫等等,充分展示了学校艺术成果的多样性和建校三年来不断提升的高质量教育水平。20名同学在本次活动中被评选为 “校园小画家”称号,同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计学生270人。

  校长李召学为获奖学生颁奖,并祝愿获奖的同学在艺术的道路上能够渐行渐远,有所作为,将来成为了不起的艺术人才。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