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作风建设提升行动 暨“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动员会议

2023-03-25 11:3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凯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凯强 东营报道

  3月24日下午,东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作风建设提升行动暨“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市“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动员会议精神。会议宣读了《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干部作风建设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市行政审批局“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实施方案》,邀请锦华社区书记刘惠做社区入户辅导,局驻村干部做社区入户辅导。东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张晓琳作动员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是市委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通盘考虑全市干部队伍建设需要的一项重大部署,是践行根本宗旨、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的有力举措,是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锤炼干部过硬作风、促进干部成长成才的重要载体。要深刻认识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活动开展作为干部作风建设提升行动的重要任务、作为加强干部实践锻炼的重要平台,摆在重要位置。

  会议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带着政治担当下基层,以党建为引领,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下基层的过程中去;带着为民情怀下基层,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愿望、关心群众冷暖,通过蹲点调研、楼栋“遍访”、结对联系等方式,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真正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群众工作;带着发展重任下基层,常态化深入一线查问题、破难点、抓落实,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求实效,更好地服务保障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要把“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与干部作风建设提升行动结合起来,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让“创新实干、事争一流”在全局上下蔚然成风。

  会议要求,东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干部职工要强化宗旨意识,进一步树牢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主动下沉一线,以扎实工作成效赢得群众的信赖和支持,推动“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走深走实;要将此次活动与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干部作风建设提升行动结合起来,与落实2023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推动政务服务品质跨越升级,推动全市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