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电视台到大王镇第一小学采访少年宫活动开展情况

2017-06-20 08: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郭立军 魏强


  大众网东营6月20日讯 6月19日下午,市电视台记者来到大王镇第一小学,就学校少年宫活动开展情况进行采访。记者们先后来到少年宫书法、剪纸等活动教室,拍摄了教师指导以及同学们练习、创作等场景,现场采访了指导教师和参加活动的同学。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向记者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少年宫活动特色以及日常开展情况。

  近年来,大王镇第一小学充分依托校内中央级乡村学校少年宫这一载体,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利用党史国史长廊开展党史国史教育,坚定学生的爱国主义理想信念;开设了戏曲、书法、剪纸、街舞等20多个兴趣班,成为学校每周课程超市选课走读的重要阵地,也为节假日农村孩子学习才艺提供了最佳去处。听了相关介绍,记者们给予了高度评价。据悉,该节目将在东营市电视台播出。(郭立军 魏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