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黄河河务局:曹店闸管所开展供水计量远程监控系统专项检查

2017-06-19 16: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19日讯(通讯员 李兆杰)为提高供水计量远程监控系统运行的稳定性与可靠性,黄河河口管理局供水局将对所属供水范围内供水计量远程监控系统进行统一维护升级,为了对本次升级改造提供准确、可靠的基础数据,近日,曹店闸管所与管理局供水局技术人员一道,对麻湾引黄闸渠首泵站、耿井水库、南郊水库、广南水库等供水计量系统进行了详细的实地检查与测验。

  该系统自2011年11月通过竣工验收以来,实现了引黄供水信息采集、传输、处理的全过程自动化,为加强黄河水资源保护,实时了解引黄供水动态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系统的建设使用,提高了山东黄河水资源管理与调度工作的现代化水平,减轻了一线职工的劳动强度,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随着系统多年的运行,出现了部分计量模块老化、计量数据偶见误差现象。通过此次实地检查,将对解决出现的此类问题,对系统的升级改造提供有利的基础数据,为将来系统运行更加平稳可靠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