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实验幼儿园淘宝街开市了

2018-05-31 17: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文豪 胡月月 崔英杰 綦文端
  大众网东营月31日讯(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胡月月 崔英杰 綦文端) 5月30日下午,为庆祝“六一”儿童节,东营市实验幼儿园南操场 “快乐淘宝街”火热开张,近千余名幼儿、家长和教师参与交易活动。
  淘宝街的主要商品由大班小朋友家中的各种闲置物品构成,这里面既有各种各样的文具、绘本,也有小汽车、洋娃娃等各种玩具。每个摊位从购物海报的设计到物品摆放,都由家长和孩子共同完成。淘宝街面对的主要顾客为中小班的小朋友,其中小五班的小朋友们和大朋友们非常热情的投入其中,挑选喜爱的玩具。

  “快乐淘宝街”活动现场,一个个小买家和小掌柜煞有介事地讨价还价,各种趣事不断上演。通过“快乐淘宝街”活动,既锻炼了孩子们的交际能力,又加深了他们对购物场景的认知,可谓是寓教于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