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丽景小学被评为省级绿色学校

2018-06-04 15: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文豪 史博山
  大众网东营6月4日讯(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史博山) 日前,经过省环保厅、团省委、省教育厅联合审核,东营区丽景小学被评为山东省第七批省级绿色学校。

  东营区丽景小学自开展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学校紧紧围绕“人民满意、家长放心、学生向往”的办学目标,积极探索和实践绿色教育,开办作业超市,创新选学习方式走班、选学习内容走班、体育专项化等绿色课堂组织形式,丰富素质教育内涵,全面提高教育质量;致力于文化精致、课堂精彩、育人精心等育人模式的构建,走服务社会之路,开展课后服务,构建起了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德育体系,为学生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注入了不竭的动力。
  东营区丽景小学通过创建“绿色学校”,将环保意识和环保行动贯穿于学校的管理、教育、教学和建设的整体活动中,引导师生关注环境问题,培养热爱大自然、保护地球家园的高尚情操;学校在积极做好学校净化、美化、绿化工作的同时,不断开展绿色环保教育,宣传环保理念,定期组织学生开展绿色环保志愿者行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