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大众网小主持人培训中心创始会员招募圆满结束

2018-09-11 17: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商永恒 顾雪涵
  大众网东营9月11日讯(记者 商永恒 见习记者 顾雪涵)9月8日至9日,东营大众网小主持人培训中心创始会员公开课在大众日报社3楼东营大众网小主持人教室举行。来自东城、西城、新区的30多组亲子家庭分组参与并试听了公开课。

  东营大众网小主持人金牌教师顾雪涵、王冬瑞为家长和孩子们带来了三场精彩的公开课程。

  定向导入、趣味练习、教师示范……七步教学法充分调动孩子们的积极性,让孩子们在趣味浓郁的课堂氛围中学习专业知识。俗话说:“兴趣是第一任老师。”通过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让孩子们在玩中学习、练习,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发声、说话习惯。

  东营大众网小主持人培训中心引入中国超级少年口才教育系统课程体系,秉承“让内向的孩子敢说话,让爱动的孩子懂礼仪,让自信的孩子有才艺,会说会写会表演,让每一个孩子都快乐绽放,闪闪发光”的宗旨,真正为每一个孩子提供专业权威的培训课程,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够在广阔的平台锻炼和展示机会。

  截至目前,大众网小主持人培训中心创始会员名额已经招募满员,黄金会员招募即将开启。咨询电话:18562057008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