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实验中学召开2018年青少年体育比赛表彰大会

2018-11-06 16: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爱国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1月6日讯(通讯员 李爱国 记者 于文豪)自9月1日开学以来,校体育代表队在市、区各类体育竞赛中喜讯不断,为表彰先进,全面激发师生体育运动热情。11月5日,学校召开2018年青少年体育比赛表彰大会。

  表彰会上,赵庆国副校长宣读了,在东营区青少年校园排篮赛中,获冠军的男子排球队、获亚军的女子篮球队、男子篮球队和教练员的表彰决定,向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的同学和教练表示祝贺,感谢他们认真训练,顽强拼搏,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接着学校校长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教练员进行表彰、颁奖。

  挑战自我、顽强拼搏,他们用辛劳和汗水换来奖牌和荣誉,令人感动和欣慰。表彰会是对前段体育工作的总结,更是一次励志的大会,将激励全校师生扎实工作认真学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