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三中学生多种形式做好疫情防控宣传

2020-03-02 17:16:2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文豪 宋国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2日讯(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宋国倩)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了更好的防范和控制疫情的发展,提高三中学子们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了解与认识,东营区第三中学开展了“小手拉大手”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活动倡议发出后,东营区三中学生积极响应,纷纷结合自己的特长制作了防控疫情的宣传作品。有的自发制作了图文并茂的防疫宣传手抄报,有的制作了为武汉加油的短视频,有的用绘画的形式向“逆行者”表达自己深深的敬意……他们用自己稚嫩的双手努力做好疫情防护宣传工作,给予身处疫区的同学老师鼓励和支持,为武汉加油,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敬。

  同学们表示纷纷表示,我们虽不能到达一线参与战疫情的工作,但是为了打赢这场突如其来的战“疫”,我们这些不拿枪的战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贡献自己微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