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胜利第三实验幼儿园举办元旦童乐会

2020-12-30 14:36: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梦琳 史丰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唐梦琳 通讯员 史丰珍 东营报道

  “新年到,新年到!敲锣打鼓真热闹!”12月29日,东营区胜利第三实验幼儿园中三班元旦童乐会在温馨活跃的气氛中热烈开场。中三班和联谊班级的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活动伊始,10名可爱的小主持人集体亮相,他们字正腔圆、声情并茂、落落大方,赢得了老师和小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开场舞蹈《我是小可爱》欢快活泼,小演员们天真烂漫、活力四射,为演出带来第一个高潮。随后,歌曲联唱《小动物怎样过冬》、《蚂蚁搬豆》、《雪花和雨滴》、《好娃娃》、《小树叶》、《一分钱》,舞蹈《爷爷为我打月饼》、《健康快乐动起来》精彩连连,既给每一名幼儿以登台展示、自信表演的机会,又充分寓教于乐、阳光普惠,倾尽了幼儿园和教师们的辛勤汗水。

  活动中,园领导共同为中三班“健康宝宝”和“运动宝宝”颁奖,既送上了新年礼物,还送上了“牛气满满”的新年祝福。据悉,为了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胜利第三实验幼儿园将传统的“家园同乐会”改为只有教师和幼儿参加的童乐会,全部节目由教师精心组织策划、排练筹备,用自编自演的特色节目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彰显了全体师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最后,在全班幼儿集体歌表演《让爱住我家》的旋律中,中三班元旦童乐会落下帷幕,小主持“天团”再次集体亮相送上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此次元旦活动,凝聚了教师、家长与小朋友的辛勤与智慧,使每一位小朋友都成功获得了展示自我、体验成功、分享快乐的机会,愿2020不留遗憾,愿2021更加美好,愿祖国的花朵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