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泉村、耿井村志愿者助力马拉松

2017-05-09 14: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9日讯 5月7日上午,中国万达2017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拉开帷幕,东营市万泉村志愿服务队联合黄河路街道耿井村党员服务队及龙腾锣鼓队专业的锣鼓表演,在黄河路与香山路路口为参加马拉松赛事的选手助威,鼓声铿锵有力、振奋人心,充分体现出新时期、新农村、新农民在当下美丽乡村建设中涌现出的活力与激情。耿井村锣鼓队成立于2016年,目前队伍有10人,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为新农村精神文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万泉村志愿服务队积极组织20名志愿者报名参加迷你马拉松,助力东营黄河口国际马拉松比赛。大家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的队伍中来,用实际行动来为东营市精神文化生活奉献自己的力量。

  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在活动场地捡拾垃圾等,在助力比赛,宣传大美东营同时,为大美东营、文明东营贡献一己之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