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景社区党员故事会开讲

2017-06-26 10: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讯(记者 陈忠强 通讯员 徐晓云 宋小云)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6月23日下午,胜景社区党员故事会开讲。

  不是文艺汇演,但比汇演更加感人,更受群众“点赞”;没有华丽的语言、没有空洞的赞美,但讲出的故事格外打动人心。故事主人公回忆过去,透过一桩桩、一件件小事传诵着退休老党员经历的感人故事,传递着一幕幕真实的感动。

  在现场,退休党员韩长德,讲述了他在部队艰苦奋斗,一心为公,忘我工作的情形,荣获多项荣誉先进的故事;来自胜景社区东方明珠党支部85岁老党员孙文杰,讲述了一位老共产党员,曾经坚守在热爱的工作岗位,为人民服务的一幕幕;活动现场还有一位老党员管翠莲,讲述了在新中国成立以前,家人被迫害的故事,并且她多次感叹新中国好,共产党好。活动现场50多位听众,被一个个的故事感动,现场自发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革命歌曲,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笔者也看到多位老党员和居民眼中包含了泪水。活动中间,还穿插了跳扇子舞、唱红歌等节目,为“党员故事会”系列开展注入强大的新鲜动力。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胜景社区党总支联合红五星志愿服务队,创新学习形式,精心策划了“党员故事会”志愿服务项目。该项目主要是以社区党员为主角,讲身边的模范党员故事,记录退休党员、在职年轻党员故事的形式,通过在社区搭建一个宣传优秀党员模范事迹的平台,传播党的声音,弘扬社会正能量。社区旨在通过党员讲故事的形式,积极引导辖区广大党员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同时,带动群众一起聆听党的声音、学习优秀党员的精神,让党的光辉形象成为全社区居民发展路上的指路明灯,让党员的声音传遍社区角落,来激发社区居民的参与热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