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福彩情牵困难家庭 送去浓浓温情

2018-02-13 10:45: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晓琳
  一笔新春救助金的发放,为河口区西五村一个不幸的家庭送去了温暖和希望。 2月12日上午,东营市福彩中心的工作人员来到河口区西五村李学刚家中,为一家人送去3000元福彩爱心救助金,希望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李学刚的家庭原本是一个和和美美的四口之家。 2013年的一场意外,让他的家庭发生了巨变。在一场大火中,李学刚被烧成重伤,经过医护人员奋力抢救,总算挽回了生命。然而,由于伤势较重,李学刚的身体在四年之内仍未能康复,生活仍然不能自理。术后引起的肾衰竭等多种并发症更是需要高昂的医药费来控制。家里的顶梁柱倒了,失去了所有的经济来源,两个孩子上学的费用也成了未知数。所有的一切都让这个不幸的家庭蒙上了一层阴影。家庭屡遭不幸,生活的重担都落在了李学刚妻子身上。她用柔弱的肩膀撑起了这个家,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女子的坚强与坚韧。
  四年来,李学刚一家的遭遇也一直牵动着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心。其中,东营市福彩中心的工作人员了解到李学刚的情况后马上前往其家中走访调查、落实情况,并以最快的速度将救助金送到了李学刚夫妇手中。望着浓缩着爱心的救助款,李学刚的情绪十分激动。躺在病床上的他一再表达感谢:“感谢所有前来帮助过我们家的好心人。我一定要尽快好起来,帮这个家分忧解难,回报社会。”
  一声真诚的问候如同冬日的暖阳温暖人心,一次无私的帮助就像黑暗中的明灯照亮前行的路。东营福彩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继续不忘初心,心系公益,通过实际行动把温暖和关怀送到社会弱势群众的手中。新的一年,他们会在弘扬公益的路上继续砥砺前行,让公益之花在每一个有需要的角落绽放光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