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好心企业献爱心 组织员工为小明月捐款

2013-12-20 17:22:00    作者:张坤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好心企业;献爱心;组织;员工;小明月;捐款
[提要]随着大众网对受伤女孩苏明月的报道发布后,越来越多的东营好心市民加入到了救助小明月的队伍当中。12月20日上午,东营市通达汽车修理有限公司和东营市恒通运输有限公司组织员工50余名,决定一起为小明月捐款,并最终筹得善款15460元。
救助小明月爱心活动主要发起人“输马贺”为东营市通达汽车修理有限公司和东营市恒通运输有限公司的员工讲说小明月的经历。
现场员工正在为小明月进行捐款。
公司员工正在清点善款数额。
东营市恒通运输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马蜀霞和员工来到小明月的病床前看望小明月,并把善款亲手交给小明月的母亲。
    大众网东营12月20日讯(记者 张坤)随着大众网对受伤女孩苏明月的报道发布后,越来越多的东营好心市民加入到了救助小明月的队伍当中。12月20日上午,东营市通达汽车修理有限公司和东营市恒通运输有限公司组织员工50余名,决定一起为小明月捐款,并最终筹得善款15460元。
    12月20日上午,不到8点钟记者就来到了位于北二路的东营市通达汽车修理有限公司。但是两家公司的员工们早早的站在了办公大厅,都想在第一时间为小明月捐款。
    东营市通达汽车修理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孟照顺告诉记者,他在19日的时候就对员工发起了爱心动员令,号召公司的全体员工为这个可怜的小女孩奉献一份爱心,“有两个员工昨天没有参加动员会,但是听别的同事说了今天要为小明月捐款,也特意提前来到了单位。”孟照顺对记者说。
    记者了解到,两家公司许多员工都是从临沂过来的。他们知道小明月脚部受伤的事情后,都想尽一份力。他们虽然穿的很破旧,工资也不高,但是在帮助小明月的这件事情上,却一点也不含糊。记者观察到,不少员工都是300、500的往捐款箱里放钱。最后,捐款活动成功为小明月筹集了15460元现金。
    东营市恒通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马蜀霞女士对记者说,她们公司虽然只是一个普通的企业,但是始终把社会责任感放在第一位。“这次救助小明月的事情让我很感动。也更坚定了我把企业做好做强的决心,让我有更大的能力去回报社会,服务他人。”马蜀霞说。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