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大学生赴内蒙古支教于5月28日在万达广场募捐

2016-05-27 15:11:00    作者:王秀光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大学生;赴内蒙古;支教;5月28日;万达广场;募捐
[提要]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部分大学生将于今年暑假远赴内蒙古贫困山区进行一次短期支教活动。5月28日,他们计划在万达广场售楼处前举行募捐活动,募捐到的物资将全部用于支教活动。

  

5月20日大学生义卖义捐活动现场

  大众网东营5月27日讯(记者 王秀光)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部分大学生将于今年暑假远赴内蒙古贫困山区进行一次短期支教活动。5月28日,他们计划在万达广场售楼处前举行募捐活动,募捐到的物资将全部用于支教活动。

  5月20日,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的部分大学生举行了义卖义捐活动,为今年暑假的义务支教活动筹集资金和文体用品等。但学生们能力有限,目前去往内蒙古支教地的路费还远未凑齐。5月28日,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计划暑期支教的部分同学们,计划在万达广场售楼处举行募捐活动,募捐到的物资将全部用于支教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发起并举办。活动的全程会在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公众号进行公布,本次募捐的资金来源和去向也会在该公众QQ号进行公示(公众QQ号:499667567)。

  募捐方式:于活动时间到活动地点进行捐助或联系活动负责人进行捐助

  联系活动负责人:

  陈宝印:电话 15553826179 QQ1796247801

  范恒煜:电话17862126058 QQ1578838415

  岳婷:电话15552758708 QQ1750411773

  活动时间:2016年5月28日全天

  据了解,这是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连续第六年举行“夏天计划”义务支教活动,今年主要支教地点为4个地方,分别在山东临沂、山东济宁、内蒙古和湖北恩施。为了尽早凑齐活动经费,自5月20日开始,这些大学生们开始举行了义卖义捐活动。

  在活动现场,一位大二的学生向记者讲述了去年甘肃支教时的一些小细节。当时支教的同学们带去了电脑和投影仪,孩子们没有见过这么先进的教学设备,当投影仪打开的时候,他们纷纷跑上来围住了投影仪,好奇的研究起来。从地下打上来的水非常浑浊,甚至有小虫子,需要沉淀、过滤后才能喝。孩子们夏天没有凉鞋,穿的是破烂的布鞋。

  据内蒙古支教团队的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支教地是内蒙古的一个小山村,当地四面环山,草原退化,物资缺乏,经济情况相对困难,很多家长为了生活不得已到外地打工,于是在当地留下了一批留守老人和儿童,缺乏劳动力,也缺少老师,教育条件落后。因此,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的学生们,决定利用暑假时间去当地进行志愿教学,希望能给当地学生带去信心和对外面世界的向往。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青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