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千善助学中心成立垦利分站

2017-03-10 10:01:00 来源: 齐鲁晚报网 作者:

  9日,为了能更好地资助更多贫困孩子,东营千善助学中心在众多爱心人士的支持下,成立了第一个分站——垦利站,垦利的爱心人士可以在垦利站为中心开展助学活动。

  据了解,东营千善助学中心已经成立5年,在实地考察了贫困孩子真实家庭情况后,符合资助标准和条件的孩子都已经得到了东营众多爱心人士的帮助,目前已经有700多个孩子实现了与东营爱心人士的“一对一”对接,而成立垦利站,就是为了让更多的贫困孩子得到更多爱心人士的帮助。

  在垦利工作的李善学及垦利人张学田一直是东营千善助学中心的成员,他们已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了山区的贫困学生,他们将用空余时间实地考察垦利的贫困孩子,让大家的爱心汇集在这里,帮助这里的贫困学生。

  在垦利站的成立仪式上,还有其他想资助贫困孩子的众多爱心人士赶到了仪式现场,他们对东营千善助学中心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都明确表示将为贫困孩子出自己的一份力。“当我知道在垦利就有这样一个有爱心、传递爱的平台的时候,我特别高兴,我一个人的能力有限,但大家的爱心汇集在一起就很了不起,希望大家的爱都能传递出去,正能量都能播撒出去,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得到帮助。”来自垦利街道的白女士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