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锦尚天华南侧绿化带建筑垃圾堆成山 居民盼绿化

2017-03-10 10:01:00 来源: 齐鲁晚报网 作者:

  “小区前面的绿化带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修,建筑垃圾都堆成小山了。”3月9日,家住锦尚天华小区的居民李女士反映,自家小区南侧道路旁的绿化带一边修得整洁干净,一边则是堆成小山,实在不够美观。

  9日上午,黄三角早报记者来到了位于汾河路北侧的锦尚天华小区。在小区门口,记者看到,以锦尚天华小区大门处为分界线,东侧的绿化带修整得整齐美观,而西侧的绿化带区域则堆着一人高的建筑垃圾,向西延伸约百米的距离。西侧的人行道也被建筑垃圾覆盖,有的地方还散落着不少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堆成小山,总让人有种小区没有人住的感觉。”市民田风(化名)入住锦尚天华小区已经有近两年的时间了,“尤其是有东侧的绿化带比着,西侧就显得格外难看。”

  “从家里窗户往外看,看到的就是土堆。”李女士说,最令她费解的是小区东侧绿化得整洁美观,而西侧则是建筑垃圾成堆,“什么时候才能把西侧的绿化带也修的和东侧一样漂亮整洁?”

  随后,黄三角早报记者联系了东营市园林局工程科,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该路段的绿化工作已列入绿化项目中,“只整修了一部分的原因可能是之前的绿化项目就规划到了该处,目前西侧的区域已经列入了绿化项目中,而项目正在规划中,方案还在设计,等到规划完成后,便会尽快进行绿化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