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俩兄弟太“默契” 一前一后因酒驾被抓

2017-03-12 14:19: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左振平

  3月9日晚,垦利交警在胜利黄河大桥设置执勤点开展夜查整治行动,发现鲁EHC3**大众轿车的驾驶员盖某杰涉嫌酒后驾驶,在民警对其进行进一步检查时,没想到紧随其后的鲁M333**大众轿车驾驶员张某胜也酒后驾车了,经过询问,令人啼笑皆非的是,这一前一后被查获的哥俩竟然是同事,晚上还是在一起吃的饭一起喝的酒,而且连开的车也是同款同一时间买的,真是一对“默契”兄弟啊!

  这对“默契”兄弟告诉民警,当天是去同事在一起聚餐,因为离家不远,又认为自己酒喝得不多,离席后便抱着侥幸心理开车回家,没想到被交警逮了个正着。10日上午,民警依法对两人做出罚款1000元、扣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并对两人的酒后驾车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这样这对“默契”兄弟又可以在一起参加驾驶证科目一理论学习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