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峰调度东营市重点交通公路项目

2017-03-14 10: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3月10日上午,东营市副市长李俊峰在市政府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2017年全市重点交通公路项目建设,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局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河广大道、南二路西延、S507改建、庐山路南延等重点项目有关情况,东营交通发展集团汇报了有关项目融资情况。
  李俊峰对今后加快项目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河广大道、南二路西延、S507改建、庐山路南延等工程,为市政府确定的2017年度重点建设项目,工期紧、任务重,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局要切实加大工作力度,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全力保障项目如期开工建设。二是针对河广大道、南二路西延等项目资金规模大的现实情况,明确省、市、县政府各自承担的资本金数额,认真研究国家目前的项目建设融资政策和操作程序,做出正确研判,坚持提前运作,制定出详细具体、可操作性强的融资方案,确定需要融资部分的融资方式,明确职责分工,抓好具体落实。三是要高度重视各专项评估手续的办理,安排专人及时与有关部门做好对接,委托资信好的专项评估机构,全力以赴,做到一切工作往前赶,确保按时完成项目立项。四是要加快推进黄河路东延项目的迁占进度,尽快落实S309田高线项目的配套资金,确保两个项目顺利推进。五是尽快启动G220南绕城改线项目方案的研究、论证工作,坚持超前谋划、科学研究,提出合理的论证方案,为我市长远发展提供强力的公路交通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