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河务局严肃制止一起河道内违章建设行为

2017-03-14 10: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敏

  大众网东营3月14日讯 为保障河道行洪安全,维护滩区稳定,3月13日,垦利区河务局严肃制止一起河道内违章建设行为。

  日前,该局水政监察人员在河道巡查时,发现防洪堤17+800滩区内堆放大量建筑材料。执法人员高度重视,迅速展开调查,经多日寻访,联系到当事人黄河口镇五县村村民胡某,得知其堆放建筑材料准备建设养殖场。执法人员向当事人进行了水法规宣传教育和劝导,责令当事人5日内自行清除堆放在滩区内的建筑材料,恢复河道工程原貌。当事人认识到了行为的违法性,服从管理,并承诺今后一定认真学习水法规,严格依法办事、依法施工。

  河务局继续保持打击违规建设行为的高压态势和工作格局,对违法建设行为露头就打,保障河道主管机关的权威性、严肃性和规范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