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考试东营考点设在市二中

2017-03-24 07:57: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红佳

  3月22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全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考试将于3月25日至26日进行。我市考点设在市二中。

  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提醒,3月20日至26日每天9:00-17:00,考生可上网打印准考证,并提前准备好身份证。考生可在3月24日下午16:30后持准考证到所在考点熟悉环境。

  不同考试科目,考生可能要更换考场,考生要在注意到准考证指定的考场参加考试。外语听力考试开考前30分钟入场。视觉传达设计和环境设计专业综合课考试内容有素描、彩画等,相关考生须自备画板、画架、铅笔、橡皮、水粉、马扎、图钉、小水桶等考试用品。

  在考试过程中或在考试结束后发现的作弊行为者,本次考试的各科成绩无效,记入考生个人诚信档案,并提供给高校和社会用人单位作为参考依据。考生将手机带入考场,按考试作弊处理,取消本次考试各科成绩。考生如发现作弊行为,可拨打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投诉值班电话8328330、8338710、8332514、8330731。

  4月下旬公布考试成绩,考生可登录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查询本人考试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