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没驾驶证还开车 企图更换有证驾驶员蒙混过关被查获

2017-03-24 08:23: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擎之

640.webp

  查处无证驾驶人员

  3月22日上午9时30分许,东营高速交警在荣乌高速公路东营北站执勤时,发现一小型轿车在高速匝道换驾驶员,遂上前进行检查。

  经查发现,该车原驾驶员没有驾驶证,行至高速收费站口看到有交警在执勤,意图通过更换有证驾驶员驾驶来蒙混过关,却被执勤民警就地查获。

  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对于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给予罚款1000元,可以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行政处罚;对于将车交未获驾证的人驾驶的,给予罚款1000元,可以并处吊销驾驶证的行政处罚。东营高速交警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同时对两名驾驶员作出相应处罚。

  东营高速交警在此提示:安全驾驶不光要自我约束,还要积极约束身边的人,纵容违章驾驶,也会面临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