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突发急病躺小区路边抽搐 滨南社区绿化工出手相救

2017-03-24 09:00: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闫雯雯

  3月21日下午,滨南社区胜滨绿化班的员工们在小区内为树木打药时,突然发现一名男子躺在小区内的空地上,身体不断抽搐,见状几名员工纷纷跑来对男子进行急救,目前男子已经转危为安。

  “当时我们正在小区内打药,我一转头发现超市外的空地上躺着一个人,身体蜷缩着,不断抽搐,像是生病了,就急忙喊了员工苗红雨过来和我一起确认。”绿化工岳爱丽告诉记者,在确认了男子生病后,她俩急忙放下手中的工具跑到男子身边,由于身体不适,男子歪趟在地上浑身抽搐,十分难受。

  经过辨认,苗红雨认出该男子是附近楼的一位居民,30岁左右,于是决定去寻找他的家人,岳爱丽将其他绿化员工都喊来帮忙后,急忙跑去滨南医院,去求助值班医生。

  “当时大家先将男子的身体按住,然后用掐虎口和人中的方式,让男子渐渐平静下来,过了几分钟后,大夫跑步赶到了现场。”岳爱丽告诉记者,急诊室的大夫与护士赶来后,急忙对男子进行了施救,十几分钟后,男子转危为安,抽搐逐渐停止,男子的家人也赶到了现场。随后,男子的家人将他送往了医院,确认男子暂无大碍后,绿化工们又回到了自己的岗位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