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史口镇第二小学春季运动会成功举办

2017-03-26 10: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史博山 常献林

  

  大众网东营3月26日讯(通讯员 史博山 常献林) 为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近日,史口镇第二小学举行了2017年春季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有211名运动员参加了5个组别35项比赛。运动项目包括田赛、径赛和趣味比赛。赛场上,小运动员们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在各项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男子教职工篮球赛将本届运动会推上了高潮。伴随着场边的小运动员的呐喊加油声,场上的老师们也使出浑身解数,一次次的投篮命中引来一片片加油呐喊声。

  本届运动会增强了学校师生的身体素质,提高了加强体育锻炼的意识,也在活动中加强学生的纪律意识和集体主义观念。本届运动会的召开将进一步推动全校体育运动的发展,为培养更多体育后备人才而不断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大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