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打工妹在东营不幸遭遇车祸 众人纷纷捐款救助

2017-03-30 14: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30日讯 3月20日,在东营打工的邹平打工妹王晴晴不幸遭遇车祸造成重伤,因为无力承担巨额治疗费用,一家人陷入困境。在知晓其情况后,王晴晴身边的朋友、同事、邹平老乡及社会好心人士纷纷献出爱心,为这个遭遇意外的家庭送去关爱和帮助。

  

  ▲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王晴晴

  记者接到求助电话

  2017年3月28日下午,记者接到一个在东营市百货大楼五楼做餐饮的王学斌先生的求助电话,他说“我的一个邹平老乡,遭遇了车祸,家里挺困难的,请媒体呼吁一下,让更多人能看到,一起献爱心!”

  据王学斌先生介绍,受伤者是他的邹平老乡王晴晴,现在33岁,在东营一家单位打工,遭遇交通事故后造成重伤,目前正在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治疗,还没有脱离危险期,她的同事、身边的朋友,特别是一些邹平老乡已经自发为他自发捐款,希望能帮助他渡过难关。现在她家里确实比较困难,希望媒体也能关注一下。”

  

  ▲住院床头卡

  王晴晴目前治疗状况:尚未脱离危险期

  记者于当天晚上,联系到伤者王晴晴的弟弟王超。王超告诉记者:“我家来自山东省邹平县魏桥镇东码头村。我姐王晴晴于2017年3月20号坐同事车去办事,不幸发生交通事故(驾驶员为了躲一辆同向行驶的强行变道的轿车,不小心撞树,车上没有保险),送往中心医院时人已经昏迷不醒。经医生初步诊断胸部腹部受伤、脾已破裂、肾脏也在渗血、右侧肋骨断了好几根、脊柱也有骨折。当天晚上已经把脾切除(已经碎成三段)。经过一夜观察,胸腹部里边还是在流血,又开始做的血管介入手术,结果手术失败,没有找到哪个部位在渗血。医生告诉我们现在只能死马当活马医,再打开腹部看看哪个部位渗血,但是风险非常高。因为我姐凝血指标很低,很可能打开腹部以后血就止不住了,能从手术台下来的几率很低。但是不做这个手术,我姐肯定连当天都挺不过去,现在唯一的选择只能做这个手术。”

  据了解,王晴晴在中心医院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手术,结果手术取得成功,血也止住,连中心医院的医生说这是奇迹。王晴晴前后先后经过三次手术,她的失血量已超过一万毫升,等于把全身的血液换了三次! 输血导致的并发症后期还会出现,因当时失血过多导致脑部缺氧,她车祸后的7-8天处于昏迷状态。

  3月28日下午,王晴晴苏醒,但自己由于脑部受重伤,不能呼吸,只能借助医院的呼吸机呼吸。她每天平均花费近9000左右,到目前已花费了19万多(这些费用包括:驾驶员垫付了4.9万,自家拿出全部积蓄5万多,其他费用是邹平老乡及同事捐的款及向亲戚朋友借的钱)。目前王晴晴家已经无力承担高额的医疗费用了。

  

  ▲车祸前王晴晴的生活照

  王晴晴家庭状况:已无力支付治疗费用

  据王晴晴的弟弟王超介绍:“我姐于2016年8月9号因家庭不和而离婚,他们夫妻共同财产没要一分,只要了唯一的儿子,她说自己带孩子她才放心。我爸妈都是农村人,没什么文化,我妈在家看孩子没有收入来源,我爸爸在洗浴中心干保洁每月2000多元,而我在东营的一家公估公司上班,每月平均工资也只有2500元左右。我们已无力支付后期康复治疗的费用,孩子还在家等着她妈妈回家 请社会爱心人士帮帮我姐 帮帮我们家庭吧。”

  为了挽救一条年轻的生命,本报呼吁社会好心人士能献出爱心,帮王晴晴一家渡过难关。广大市民可通过以下途径献爱心:

  建行账号6227 0021 8097 5901 969,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东营分行,户名王学忠(王晴晴的父亲)。

  王晴晴家人电话:13287325576王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