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窑炉整治出“重拳” 促进大气环境质量改善

2017-04-05 15: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许志芳

  为进一步加大工业窑炉污染整治力度,促进广饶县大气环境质量改善,县环保局对各类砖瓦窑、石灰窑、土坚窑和金属熔炼炉等窑炉进行排查,对于不合格的窑炉进行关停取缔、升级改造和重组整合三类措施。

  这次专项行动自3月份开始到4月底结束,采取各镇街自查、县执法部门联合检查和领导小组督查的方式进行。3月中旬,县环保局对各镇街各类窑炉企业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共排查20家。3月下旬到4月中旬,各成员单位按照各自职责对存在违法行为的窑炉企业进行查处和关停取缔等一系列措施。4月下旬对整顿的窑炉进行现场检查验收。4月底县环委会办公室对本次活动进行全面总结。并为防止专项行动过后的“回潮”,各镇街按照网格化环境监管要求,做好专项巡查,加大监督考核,形成长效机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