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到利华益集团调研

2017-04-12 15:05: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4月7日,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到利华益集团调研。

  期间,赵豪志认真听取了利华益集团发展情况汇报,对利华益集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利津县委书记成秋林,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晓彬等领导参加调研。

  赵豪志指出,作为全市石化企业的龙头企业,利华益集团坚持发展实体产业,不断做大做强,在加快转型升级、推进科技创新、强化企业管理、培育企业家队伍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在增加地方税收、安置社会就业、带动产业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在转型升级方面,集团按照石化主导产业发展路径和模式,做好“油头化身高化尾”文章,走在了全市乃至全省化工企业转型升级梯队的前列,成为全市工业战线的排头兵。希望利华益集团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坚持发展实体产业不动摇,着力推进石化主导产业发展,加快转型升级与升级转型步伐,推进国际化、全球化进程,不断开创集团跨越发展折局面。

  赵豪志强调,全市各级和有关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效率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优化发环境.在推进利华益集团重点项目建设、输油管道连接工程建设和企业改制上市等方面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