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组织开展人才工作“双查一送”调研活动

2017-04-14 15:37: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成

  4月5日至12日,我市组织开展人才工作查底数、查需求、送政策“双查一送”调研活动,调研组深入五个县区、两个市属开发区,全面摸清全市人才工作状况,找准人才工作的着力点,为今年的人才工作提供科学依据,努力营造尊重人才重视人才的社会氛围。

  调研组由市委组织部、市委政研室、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市人社局等部门单位组成。每到一处,调研组召开人才开发制约专题座谈会,走进广大企业,听起了有关部门人才工作情况汇报,与企业家代表、人才团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县域人才工作现状、人才发展环境、配套支持政策,了解企业人才引进、科技研发、平台载体建设和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情况,探讨高层次人才引进中存在的问题,听取了开展招才引智工作的意见建议。

  据悉,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将找出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提出加强和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的对策建议,并形成调研报告,更好指导今年的人才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