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防总来东营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2017-04-20 15:0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洋

  大众网东营4月20日讯(见习记者 刘洋)4月19日,省发改委副巡视员郭登宇带领省防汛抗旱总指挥部第二检查组来东营市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市防指常务副指挥韩利学,市防指副指挥、市水利局局长李兆君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小清河王道闸、胜利大街排水泵站、广利河明海闸、市防汛物资仓库和黄河义和险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听取了东营市防汛准备工作情况汇报。郭登宇对东营市防汛准备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指出,防汛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责任重大,要认真贯彻落实省防总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狠抓防汛责任落实,加大防洪工程建设力度,抓好防汛督导检查,全面做好抗洪抢险各项准备,努力夺取今年防汛工作的全面胜利。

  韩利学强调,汛前准备是确保度汛安全的基础和保障,东营市将按照省防总检查组要求,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认真做好各项防汛工作,确保全市度汛安全。

  垦利区、广饶县政府负责同志,城市、黄河防办相关负责同志也参与了本次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