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两辆面包车严重超员相继被查 驾驶员竟是夫妻

2017-04-27 17:02: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尔闻

  前一位驾驶员因超员被查,紧接着另一位驾驶员因同样的原因被查。而令现场执勤人员大跌眼镜的是,两人是夫妻,均是往工地拉工人干活。

  为深化交通秩序整治,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4月22日清晨,在民丰路与同兴路路口,东营交警垦利大队一中队民警开展了交通秩序整治晨查行动。

  早上5时左右,民警对鲁E30***江淮面包车进行例行检查,发现该车内坐了满满的人,经现场清点,该车核定载客8人,实坐21人,超员100%以上。在之后的检查中,民警对车号为鲁EG9***面包车进行检查,发现该车核定载客7人实坐16人,超员100%以上。

  经了解,为图省事,两位驾驶员拉这些人到工地干活;而更令民警吃惊的是,两人竟是一对夫妻。对此,民警依法扣留了车辆,并对驾驶员及乘客进行了安全教育,等待他们夫妻俩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