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首日东营汽车总站迎来客流小高峰 建议提前购票

2017-04-29 10: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张燕

  

  大众网东营4月29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张燕)“五一”小长假正值春末夏初,是探亲出游的好时节,4月29日东营汽车总站迎来“五一”首日客流小高峰,客流主要以学生、旅游和探亲流为主。

  

  据介绍,五一假期的热点线路主要集中在中短途线路,如泰安、日照、莱阳、青岛、黄岛、济南、潍坊、淄博等地,东营汽车总站将根据客流变化增开加班线路,并完善加班车辆的各项手续,为旅客的安全运输做好保障工作。

  

  假期首日,东营汽车总站全体员工整装上岗,通过增开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增开13、14、15、16号检票口,积极宣传多元化的购票途径等方式最大限度地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东营区交通局党员义工和油城义工志愿者前来帮忙引导协助旅客购票、取票、进站,确保让旅客走的了,走的好。

  

  从目前车票预售情况来看, 5月1日返程高峰车票紧张,建议旅客及时购票。为尽量满足旅客出行需要,汽车总站提前备足运力,5月1日增开北京、青岛、黄岛、章丘、烟台、泰安、日照方向等20余部加班车。旅客可以通过微信售票、网络购票、远程、节点售票、联网售票、窗口售票等多种售票方式进行购买,同时提醒广大旅客,假日期间车站客流量较大,建议提前到站换取纸质车票,以免耽误出行。

  东营汽车总站客服电话:0546-709566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大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