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A、O型血储备紧缺 河口爱心企业组织员工积极献血

2017-05-10 16:4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10日讯(通讯员 张森)近日,在得知东营市中心血站A型、O型血液储备紧张的情况后,为弘扬助人为乐的人道主义精神,河口区蓝色经济产业园组织开展“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产业园干部和企业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

  5月9日上午8点,东营市中心血站的爱心献血车开到东营市科德化工有限公司,现场为献血者采血。准备工作完毕后,献血员工在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开始无偿献血。这些前来献血的员工中,既有工作多年的老员工,也有刚刚录取的新入职学生,还有很多同事已经十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大家用实际行动来履行一个公民的光荣义务,表达着回馈社会,关爱社会的真挚情感和无私奉献精神。

  据统计,在科德化工一个采血点,参见献血活动的员工达到37名,共计献血量13600毫升。在接下来两天里,产业园服务中心将联合东营市中心血站,走进戴瑞克新材料、金信新材料、红海化工、沃驰化工等企业,动员更多的园区职工投入无偿献血活动。无偿献血活动是河口蓝色经济产业园每年都会组织的一项公益活动,献血活动不仅为公司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也弘扬了干事创业,无私奉献的蓝区精神,充分展示了蓝区人勇担社会职责的良好风貌,也是各企业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