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物价管理办公室开展明码标价专项整治活动

2017-05-12 17: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12日讯 为规范广饶县市场价格秩序,保护消费者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优化广饶县招商引资软环境,根据市物价局《关于在全市开展明码标价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东价发【2017】21号)文件规定,5月份上旬广饶县物价管理办公室对广饶县餐饮业、旅游业、商场等与百姓生活相关的行业单位的明码标价进行了拉网式整治检查。

  通过开动员会、发放实施意见、提醒告诫书、在营业场所醒目位置电子屏滚动显示、悬挂价格宣传条幅、现场检查等形式大力宣传《价格法》和明码标价相关的法规、政策,切实增强经营者的明码标价意识、价格自律意识,着力营造反对价格欺诈、倡导明码标价、共铸价格诚信的氛围。同时对现场检查出的明码标价存在不规范的行为进行了指导和告诫。此次整治活动共检查重点单位15家,悬挂价格宣传条幅3块,电子流动显示屏宣传7处,发放价格政策材料50份。通过活动的开展,相关单位的明码标价行为更加规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