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执法监察总队杨明祥总队长一行来东营检查工作

2017-05-16 15: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强

  5月14日上午,省厅执法总队总队长杨明祥一行4人,在东营市交通运输局副调研员张文亭和监察支队耿清书支队长的陪同下,分别到东营汽车总站重点督导检查进京客运车辆进出站安检工作,到荣乌高速东营段东营北出入口,对交通监察执法人员驻点检查客运车辆等执法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市交运集团江勇总经理陪同检查。

  为落实5月11日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维稳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确保“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期间维护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东营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局党委书记、局长宋迎章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并对下一步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一是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各单位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将维护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期间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来抓。二是在“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期间,各级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律不准请假外出,做到在岗、在位、尽责。三是关于维护稳定工作。自5月12日起至“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结束,运管处要暂停一切旅游包车,并连同县区交通运输局,安排专人进驻全市各客运站,督导客运企业紧盯进京客运班车,防止出现进京上访事件。交运集团要严格落实实名售票、实名查验、源头安检等制度,告知所有驾驶员,坚决杜绝中途上下客现象;运管部门负责,密切关注全省出租汽车行业改革动态,适时出台我市出租汽车改革实施细则,同时,密切关注全市出租汽车从业人员动态,加强分析研判,做好舆论引导,确保不发生影响稳定的问题;信息中心要密切关注网络舆情,发现重大舆情及时报告,力争将矛盾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办公室、人事科配合,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做好5名涉军人员体检等相关工作。四是关于安全工作。监察支队牵头,加强与公安部门联合执法,加大“两客一危”特别是危化品运输车辆非法营运行为的打击力度,确保道路交通运输安全;运输管理科牵头,5月中旬前组织到县区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着力发现和消除一批安全生产隐患;运管处牵头,法规科配合,认真梳理分析市政府关于校车管理的相关规定,对照我局承担的职责,查找薄弱环节,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加强校车安全管理;港航局、民航局、公交公司等单位,按照各自职责,做好港口码头、罐区、船舶、机场、公交车辆等方面的安全监管工作。四是关于信息报送工作。监察支队负责,将会议贯彻落实情况报省监察总队,运输管理科负责报送省安全处;局办公室负责,每天向省厅报送我市维稳工作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