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起来!东营区新区北部片区迎来“换装季”

2017-05-18 17: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刘舒婷

  

  

  大众网东营5月18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刘舒婷)18日,记者从东营区园林局获悉,东营区新区北部片区道路绿化工程已正式开工,13.2万平方米的绿化将使得该片区“绿起来”。

  据介绍,东营区新区北部片区道路绿化工程绿化面积13.2万平方米,包括香山路(北起莱阳路,南至北一路)、平度路(西起庐山路,东至天目山路)、崂山路(北起北二路,南至北一路)、钟山路(北起北二路,南至北一路)。种植设计手法主要采用规则种植与组团种植相结合,种植的空间设计效果以在突出主干树种的框架下辅以色叶(落叶)树种,从而打造色彩斑斓的色叶季相的变化为主题景观效果。该项目主要工程内容包括土方排碱,绿化给水,苗木种植等,外运碱土9.91万平方米,铺设隔碱石屑1.98万平方米,回填种植土13.2万平方米。

  为了工程能早日开工,东营区城管园林积极安排工期、研究图纸,在外勘察现场、搭建临舍,快速高效地推进工程的顺利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