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召开利津水煎包地方标准制定征求意见会

2017-05-19 14: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admin

  5月18日上午,利津县召开利津水煎包地方标准制定征求意见会。副县长郭乃利出席会议并讲话。郭乃利指出,利津水煎包是利津流传最广、最受欢迎、知名度较高的地方特色名吃,是利津的地方名片。制定利津水煎包地方标准,就要发挥特色小吃优势,推动传统特色小吃标准化、连锁化、规模化、品牌化。要充分借鉴外地成功的经验,提高标准化、产业化、规模化生产程度,进一步扩大利津水煎包的影响力,提升品牌效应,促进利津水煎包市场做大做强。各职能部门要发挥牵头作用,引导生产经营者提高技艺,严把质量关,确保达到标准质量,为利津水煎包的品牌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黄河三角洲标准技术服务中心标准专家对利津水煎包地方标准制定做了解释说明。与会专家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